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极茶韵 ——勤 谨 恭 慎 切

看的再多、学的再多,还是会有你所不知道的。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安静、独处,但外在表现又好像是趋于热闹,有点人格分裂。。。

网易考拉推荐

你不是马云(原)  

2015-07-21 13:0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不是马云(原) - 江水白 - 太极茶韵 ——勤 谨 恭 慎 切
 
         妹婿在微信里分享了一个链接——《马云的老婆,值得每个女性学习》。
        我本不爱看这些个所谓心灵鸡汤类的东东,可很快看到了妹妹的评语——你不是马云,还要求女人像马云的老婆一样,难怪~~~。
        我一看妹妹的言词有点犀利,于是打开了链接,来看看这篇文章里到底有啥高见。文章比较长,咱摘录一下总结性的文字:

         一、女人千万记住,管出来的老公嘴服,疼出来的老公心服。
         二、不可以改变他,你可以影响他。
         三、他在回家后,你不要忙于离开家。
         四、女人不要把怀疑当成自己的判断。
         五、女人任何情况下不要做刺猬。
         六、女人不要抱怨自己的男人,更不能骂自己的男人。
        七、爱情似流沙,男人不能抓。
        八、女人千万注意,爱男人首先要爱他的爸爸妈妈。
        九、夫妻合心,其力断金。
                 。。。

         这都整的啥玩意啊,整个一男尊女卑的封建思想!这都啥年代了?整个一脑残人写的么(我读后的感觉)
         
        最后是马云老婆的一段自述,他们的创业经历。我只记住了其中这么一小段话------然而,婚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处在惶恐之中,因为他的意外状况层出不穷。。。
        请注意看,她用了“惶恐”两个字,您仔细咀嚼,假如您对她说的话深信不疑的话。

        说实话,俺都不知道这篇文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有什么价值值得广被传播。俺只知道成者为王败者寇。成了,看你啥啥都顺眼,你说啥都是对的;败了呢?是马云幸运,还是马云的老婆更幸运呢?
        有时,俺也挺纳闷的,几十年以来,大家一直在批评搞个~人~崇~拜,一直反感树~典~型,可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的人不知不觉被别有用心之人带到对某些人或是某些事物的顶礼膜拜中去了呢?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啊——大多数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做一个努力的自己就好!我觉着这才是真理啊!

        俺妹妹的潜台词显而易见,俺也太了解咱那迂腐可爱的教书先生咱的妹夫了,俺马上给妹妹留评说——不要当刺猬啊,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认可妹妹的话,并且感觉她这话也很经典,可以被女人们用来当口头禅——可惜,你不是马云!啊哈哈!

        最终俺也没闹明白俺到底想说个啥,各位看官,您有何高见?敬请赐教!你不是马云(原) - 江水白 - 太极茶韵 ——勤 谨 恭 慎 切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9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